【机电工程系】召开校史资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推进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召开校史资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0-07-10 17:26:37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通讯员 尹玉鑫)7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3号实训楼105召开了校史史料整理和校志编写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系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及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杨子林主任主持。
 

    杨子林主任指出,收集整理校史资料和编写校志对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师生的自豪感,提升学校社会形象,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杨子林主任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校志编写要求完成机电工程系发展历程中各项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将发展概况与组织机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招生工作、校企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罗列清楚。从有机电专业开始,到机电工程系成立,再到高职阶段的快速发展,收集整理的所有材料要有时间、地点、人物、过程、结果、结论、意义等内容,务求准确、详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校史资料整理和校志编写的意义和具体工作内容。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搜集相关资料,以饱满的热情、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机电工程系承担的校志编写工作。(审核/杨子林)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