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弹性学制班顺利返校上课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商学院】弹性学制班顺利返校上课


2020-07-06 17:20:11   来源: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赵祎)7月3日,商学院迎来弹性学制两个批次的学生返校复课。两个专业九个班级同时开课,老师们讲得激情饱满、绘声绘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聚精会神,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为迎接弹性学制学生返校复课,商学院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授课计划,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相关教研室对此次开课课程进行合理安排,组织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专业课程的教师分别为学生授课。班主任们提前提醒返校学生做好行程规划和住宿安排等。各任课教师根据弹性学制学生的特点用心备课,积极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

 

      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模拟实训平台进行了办公技能的实践操作,既有基础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操作。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用心良苦,将不断提升自我认知水平,拓宽知识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