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系】2020年春期弹性学制班集中教学圆满完成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农业科学系】2020年春期弹性学制班集中教学圆满完成


2020-07-06 16:01:19   来源:农业科学系    点击:


(通讯员 李学海 陈强)在农业科学系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6月19日,农业科学系弹性学制园艺、农技专业符合返校条件的4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上课。



      本次集中学习,农业科学系充分准备,精心安排。结合弹性学制学生多为退役军人、乡村干部或储备干部的现状,按照实际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符合农业发展和学生切实需要的专业技术课程,如农业政策法规、植物无土栽培技术、现代农业概论、果树修剪、扦插嫁接技术等,课间师生积极进行互动交流,教学相长。


      学生管理方面毫不松懈,做好“一天五签到”;班主任跟班教学,做好后勤服务;实施课后点评制,提高教师教学效果。结合专业特点成立临时党小组和专业兴趣小组,有效加强了班级管理工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授课过程中教师们的精彩讲授和现场实践教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广泛赞誉。同学们决心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知识技能,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审核/申玉林)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