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规划与设计系党支部】开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教育活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规划与设计系党支部】开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教育活


2020-07-06 15:07:35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通讯员 张兵)7月3日,马质璞副院长带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规划与设计系党支部党员赴桐柏革命纪念馆、桐柏英雄纪念碑、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艰辛历程,寄托对革命先烈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接受思想教育洗礼。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像亲身经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革命历程,一段段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一个个忠贞不渝的铁血英雄,把大家拉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

      在桐柏廉政文化馆,副院长马质璞同志通过“廉字墙”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生动形象的廉政微党课。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子林同志在廉政文化馆内毛主席穿着补丁衣服的画像前,带领大家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崇高的党性修养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在桐柏英雄广场,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在这片红色革命圣地上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在桐柏县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北杨庄村,全体党员同志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优秀传统文化、村容村貌和特色产业,感受了党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在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竹沟村,抗战时期中共中原局的旧址依然保存良好。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中共产党人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谱写了抗战史上辉煌的篇章,一个个英雄事迹激励着全体党员不怕困难,奋勇向前。

      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使我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政治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审核/杨子林)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