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首场系列活动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首场系列活动


2020-07-04 21:19:3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通讯员 杜迎丽)7月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首场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栗辉主持。

 
      大会第一项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栗辉书记介绍了郑州圆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自疫情发生后,奋战在全国126家医院,努力做好后勤保障的先进事迹,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号召同志们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大会第二项组织开展了向身边的抗议典型刘玉峰同志学习活动。栗
辉书记讲述了学生处党支部刘玉峰同志自一月份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冲在学校抗疫一线的事迹,号召同志们学习刘玉峰同志有理有性,勇于担责的精神;有立有迫,富于创新的精神;无私无畏,实言真做的精神;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精神。
      大会第三项由支部书记栗辉以“中国道路书写世界经济发展奇迹”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党课。栗
辉书记带领同志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发生的巨变,讲述了新中国的发展史、建设史,诠释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号召同志们铭记党的恩情,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
      大会第四项由张璞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场党员集体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大海航行靠舵手》,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历时两个半小时,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首场系列活动在全体党员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审核/栗辉)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