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4 18:35:38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张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23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章知识测试”,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时刻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中、刻在脑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
 
6月25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在卧龙校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校园清扫活动。
 
6月29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春霞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党员之家”以《讲奉献,有作为,党员教师抗疫,一线尽显担当》为题,给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6月3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党员之家”开展主题为“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的主题党日活动,宋燕春同志带领学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曲。任佳佩、宋燕春、张茜、白菁、韩帅五位教师党员作为代表“展风采、秀技能”,为党庆祝99岁生日。
 
6月3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党员之家”开展集体读书活动,引领全系教师党员起好“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捐赠一本好书存放支部活动阵地。
 
7月1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二楼“党员之家”开展“学先进、学典型”活动,学习王奔放、甘如意、董芳等青年党员事迹,南阳市抗击疫情先进党员事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接到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院党字〔2020〕26号)文件以来,人文社科系党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以“迎七一、党建、助力发展”为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担起新责任、新发展履行新担当”撰写不低于3000字的论文。
 
九十九载岁月如歌,风雷激荡;九十九年征帆高悬,乘风破浪;九十九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奏响了一曲气势磅礴的时代壮歌,书写了砥砺奋进的壮丽篇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党旗下,把忠诚、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刘春霞)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