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莘莘学子 扬帆起航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商学院】莘莘学子 扬帆起航


2020-06-22 18:17:26   来源: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张沂)6月21日晚,商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实习动员会,会计专业即将进入实习阶段四个班级及班主任老师全员参加。商学院副院长张弘、副书记王小建、就业专干马卫宁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沂主持。

      张弘副院长结合“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职业教育学生实习管理的通知》教高〔2018〕1009号文件精神”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18〕113号文件精神”等对实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商学院实习管理要求》,让学生对本次实习从政策法规、培养模式、管理方式等多维度有了深刻了解。 

 

      王小建副书记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与实习安全》的相关规定。马卫宁老师针对实习之后的就业数据填报、三方协议的签订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审核/张弘)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