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春正当年 激战“618”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商学院】青春正当年 激战“618”


2020-06-19 17:02:11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燕东浩)你24小时欢乐剁手购,我们实训室24小时紧相随,从今天凌晨到晚上24点无缝为你服务。没有了后顾之忧,你当然放心买买买……6月18日商学院京东实训室迎来了自成立以来的第3次“战斗”。
      早上8点,77位学生在实训室端坐等待,做好了“战斗”前的一切准备,“开始接单”的命令一发出,学生们迅速用电脑、手机、座机回复客户问题,指导客户下单,帮助客户解决购买中的问题,整个实训室成了忙碌的战场。

      为确保有充足的客服人员迎战“618”,商学院安排会计185和会计186两个班级作为电商客服实训的后援,共有116名学生参与到了此次“战斗”中。截止6月18日晚12时,参与实训的学生共接单6000个,个别学生接单达240个。

      这是本期实训学生第1次以客服的身份亲历“618”,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虽然艰苦,但也锻炼了学生们的抗压能力,经过“618”实训,学生们更能够体味到电商从业人员的辛苦,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据悉,本期电商实训规模远超前两期,管理更加规范,学校和企业主管沟通更加顺畅,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走上了良性的发展道路,逐渐成为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典范。(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