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一先双优”评议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农业科学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一先双优”评议会


2020-06-18 17:37:22   来源:农业科学系    点击:


(通讯员 陈雪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根据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一先双优”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农业科学系党支部于6月16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一先双优”评选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郭淼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强调“一先双优”推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有关要求进行,确保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评选推荐活动的开展,在支部全体党员中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勇担责任、扎实进取、勤勉工作,谱写出农业科学系的崭新篇章。(审核/郭淼)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