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15:21:01   来源: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赵祎)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要求,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于6月1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101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王小建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讲话和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分享自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在学习贯彻全会的精神要求上走在前列。
      江红英副书记作学习小结,她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规党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也要立足岗位职责,着眼教学工作全局,积极思考,创造性开展工作,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