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系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评议大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农机系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评议大会


2020-06-16 18:31:34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双源)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吸收思想先进、表现优秀的积极分子入党,严格落实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确定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要求,农业机械化系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15:00在309会议室召开党员群众评议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双源主持,党员和群众共17人参会。

      刘双源首先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推荐条件和工作流程,接着培养人分别介绍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表现,最后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指出拟发展对象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和履职尽责五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四名拟发展对象均为培养考察一年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积极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定期汇报思想,在班级管理、学生会、团委等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成绩卓著,民主评议结果均为优秀。



      农业机械化系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意识,为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为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保障。(审核/王传凯)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