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0年春期就业动员暨牧原集团招聘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动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0年春期就业动员暨牧原集团招聘会


2020-06-15 10:47:43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远卓)6月12日下午,动物科学系在4号实训楼313会议室举行2020年春期就业动员暨牧原集团招聘会,会议由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泳主持。动物科学系相关师生及河南牧原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牧原集团营养部招聘经理豆智建进行讲解,他从公司简介、招聘计划、学习培训、行业发展及工资薪酬等各方面进行讲解宣传,鼓励学生加入到他们的行业中去。
      最后在交流环节,学生关于住宿、厂区分配等其它问题进行提问,豆智建经理对学生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学生们表示非常满意。

      招聘会现场动物科学系共有10人成功与河南牧原集团公司签约。此次就业动员暨牧原集团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相信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积极向上,发挥各自优势,成功上岸。(审核/李泳)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