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系】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国共成长”演讲竞赛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农业科学系】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国共成长”演讲竞赛


2020-06-10 18:00:55   来源:农业科学系    点击:


(通讯员 田珂雪)为抓住契机引导广大教师把灾难当教材、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农业科学系于6月9日下午全体教师在308会议室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本次活动由孙廷副主任主持。

      农业科学系教职工积极参与演讲竞赛,各位教职工以演讲的形式将自己在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及教学经历进行了分享。系主任郭淼、党支部副书记武玉暄、副主任孙廷、学工科科长魏航和部分教师代表对参赛教职工进行打分及总结。
      活动最后,郭淼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所有教师运用好抗“疫”这个历史题材和现实题材,把灾难当教材,与国共成长!(审核/郭淼)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