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争当优良作风学风力行者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商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争当优良作风学风力行者


2020-06-10 09:25:16   来源: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杜凡)商学院于6月9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10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开展学风建设和科学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中,张弘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科技工作者道德行为自律规范》等文件,解读文件精神,勉励大家,要深刻领悟文件精神,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培养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自觉遵守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自觉维护学术事业的神圣性、纯洁性与严肃性,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张弘副院长还提出要将科学道德、学术规范、科研诚信、科技伦理等内容融入课程教学要求,纳入课程教学评价体系。

      通过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发展科学事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