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2020-04-11 11:14:09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樊靖)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我们不仅迎来了春暖花开的芬芳,也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然而,有这么一个家庭扛过了疫情,却没有扛过生活的意外。
      人文艺术学院王同学的父亲是一名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却在下班途中突然病倒,这个家庭瞬间失去了经济来源,住院后很快花光了家中的积蓄和亲朋好友的捐助。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布登付副校长高度重视,部署学生处和人文艺术学院及时制定帮扶方案,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纷纷响应,积极进行爱心捐助,短短三天时间,捐款金额累计13710元。
      4月9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学工科长樊靖以及王园丽老师来到王同学家中,将13710元爱心捐款和学校3000元资助金送到了该学生手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冠疫情,中国展现了这种精神;面对学生的困难,广大师生用真诚的爱心传递温暖,点燃生活的希望,表达对每一位学子的深切关爱!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