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0-04-09 16:47:49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谷敏)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校生活,理顺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4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实训楼307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杨六山、副院长田春燕、办公室主任邱磊、各教研室主任以及8位新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在座教师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杨六山院长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大家选择加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田春燕副院长围绕师德师风等方面对新教师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新进教师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带给学生知识关怀、心灵关怀、人文关怀。邱磊主任在科研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新同事努力拓宽知识面,注重实训实践,处理好教学、科研和实践三者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教学水平。

      杨六山院长为新进教师逐一答疑解惑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信息技术类专业发展迅猛,新进教师的加入不但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正逢其时、大有可为。杨院长殷切寄语新教师,要善于学习,乐于奉献,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将学院做为梦开始的地方,向着更加卓越、光明的未来起航。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