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2020-04-02 10:40:12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张沂)为帮助新进职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增强新教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商学院于3月31日在1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寻梦南农 从心启航”新进教师见面会。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马质璞,商学院院长江红英、副院长张弘、党支部副书记王小建、各教研室主任、兼职教师及12名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12名新进教师从基本情况、求学经历、职业憧憬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江红英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和分工情况,勉励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职业教育事业中来。张弘副院长介绍了教学工作任务,希望新进教师积极投身到“三教改革”中去,尽快适应并融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中来。王小建副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各位新进教师积极参与到班主任工作中来,在工作中磨砺自己,快速成长。

      最后,马质璞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商学院的12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进教师提出要求以及希望,勉励各位新进教师在工作中要做到“三勤”即“眼勤、腿勤、嘴勤”,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按照“十不准”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