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图书馆】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2020-04-01 17:57:14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邓奇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响应南阳市文明委、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文明办“清明祭英烈”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祭扫英烈工作,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魏荣先馆长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利用网络平台向英烈们敬个礼、献束花、留句言、寄份思,以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之意和缅怀之情。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这些伟大的革命斗争中,无数先烈用鲜血诠释了忠诚和信仰,用生命构筑了我们民族的脊梁。今年自疫情开始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无数英雄在疫情中默默奉献,这正是中国英烈精神的弘扬、红色基因的传承。
      长眠的烈士将永垂不朽,英雄的壮举将永载史册,中国在当今世界疫情防控大战的担当,中华民族在疫情面前所展现出来的胸襟,先烈们当回眸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图书馆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必将紧跟党中央、校党委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