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3-27 18:10:21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杨东福)“向革命先烈学习,向英雄前辈致敬”“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不忘烈士抛忠骨,努力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肩负历史责任和使命”“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不断增进爱国情感,立志为实现民族复兴页努力工作”。3月27日,机电工程系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机电工程系师生通过网上平台发表祭奠感言,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接到学校文明办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子林亲自安排部署,全体师生积极响应,迅速参与到南阳市2020年“清明祭英烈”线上寄语活动中。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祭扫英烈工作。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珍惜幸福生活,增进爱国热情,增强对民族、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