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3-21 11:57:28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杨东福)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3号实训楼10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院副院长马质璞出席会议并讲话,机电工程系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子林主持。 

      杨主任首先向马院长汇报了机电工程系前期疫情防控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做好师生外出和健康排查、督促落实线上教学等工作。截止目前,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均健康,学生疫情防控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文化知识教育持续有效进行,学生“四包”联防联控方案已制定,确保不遗漏一名学生,已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马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放松警惕。她要求,全系要上下同心、思想一致,把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实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确保学院安全和师生的身体健康。
      杨主任表示,在学院党委的科学领导下,机电工程系将规范、有序地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后续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