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图书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03-20 16:05:00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邓奇志)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魏荣先馆长身先士卒投身防疫一线,守值班岗位 守卫校园安全。老党员金德祥自告奋勇,主动报名做志愿者,多次在家属院疫情防控点党员示范岗站岗值班。
  
      图书馆的教职工响应学院捐助武汉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杨雨嘉老师在腾讯公益一次捐款1000元。

      为方便疫情期间在家办公的广大师生查阅文献,申报课题,魏荣先馆长与万方数据公司、知网多次协商,为我院读者免费开通了数字资源,实现“足不出户,学习科研两不误”。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卧龙校区图书馆二楼东教师资料室组织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安排学习研讨会,魏荣先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会。
    
      魏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0年工作安排》,传达工作要点,解读文件精神,布署本学期图书馆工作任务。魏馆长重点强调了学生返校后借阅图书过程中的卫生防疫操作流程,并要求大家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实到位。
      自3月18日起雪枫、卧龙图书馆工作人员交替上班,确保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全天开放,为老师借阅图书资料服务。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