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学习 - 校内快讯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学习


2020-03-19 16:57:22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宋源)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积极行动、团结一致共抗疫情。当前,疫情正在向好的态势发展,按照团省委部署及校团委的安排,机电工程系于3月17日下午团日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电脑、手机等在线观看了《全民战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部积极行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并写下观后感,加深对主题团课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不少同学在学完后积极主动的表达了自己在学习中的认识,尹岳同学说:“在这次疫情中,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充分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现出强大的制度优势。对我们来说这次疫情是一次考验,是一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我们中华民族一直会在磨难中越挫越勇,在磨难中不断成长”。张丁丁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坚定制度自信,继续凝聚起抗击疫情的钢铁力量,就一定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制度自信。相信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将会把信仰的种子植入灵魂,把忠诚的基因融入血脉,担负起共产主义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