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人文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 教育教学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人文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20-06-15 17:15:48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通讯员 李星)6月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在卧龙校区教学楼顺利举行。答辩根据不同专业划分相应小组,人文艺术学院所有论文指导老师参与论文答辩评选工作。

      答辩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保证论文答辩的质量与效果,人文艺术学院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前期要求学生录制视频,视频的主要内容为论文的选题原因、选材来源、写作思路以及本篇论文的实践指导意义,并详细介绍在实习过程中自己的差距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答辩现场使用微信、钉钉或者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线上交流。

      答辩交流过程中,辅导老师针对视频内容和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答题思维敏捷,思路清晰,针对问题的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在最后的答辩小结中,老师们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仔细聆听了老师们的教诲。本次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更好地总结所学,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和科研氛围。预祝人文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拥有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审核/刘春霞)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