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汽车工程系顺利开展2021届高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 教育教学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汽车工程系顺利开展2021届高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20-06-04 10:12:29   来源:汽车工程系    点击:


(通讯员 陆旭)5月31日至6月5日是汽车工程系2021届高职毕业生论文答辩周,本次论文答辩工作面向汽检18-1班、汽电181-班、新能源18-1班、汽检19-1班、汽检19-2班共五个班级150多名学生。受疫情影响,开题报告会以及论文指导采用在线形式,学生返校后又进行见面指导,最终顺利完成论文指导工作。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校的最后一个教学环节,学生从选题、查找资料、构思论文框架、与导师沟通、不断修改论文等过程,逐步掌握收集资料、处理资料、电脑应用和与人沟通等方法。
      本次答辩会分3组进行,历时一周,部分提前实习学生采取网络答辩方式进行。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成员有陆旭、刘双源、杨浩、张闯闯、刘阳、刘森、王超、王丙楠、李菲菲、王恒等老师。(审核/刘双源)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