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全力打造高效课堂 扎实推进网上教学 - 教育教学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全力打造高效课堂 扎实推进网上教学


2020-05-10 15:52:20   来源:    点击:


──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评教活动
 
(通讯员 赵祎)为提前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5月9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在1号楼101室开展了线上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商学院副院长张弘及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共有13位教师参赛,大家都准备充分,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线上教学理念和方式。张琼老师将教学环节与课程内容充分融合,设计了课前导学、平台督学、在线讨论解答、学习效果反馈等完整线上教学链条,即时互动讨论,提升教学的实效性和学生的互动性;李豪老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问题,搭建“邻邦特区”电商平台服务,打造了别出心裁的教学案例;李欣怡老师积极探索商务礼仪线上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线上辅导,用关爱和尊重架起师生远程教育的桥梁。各位老师各有千秋、各展风采,通过大家的充分讨论,一致推选张琼老师的目标管理教学案例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张弘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认真治学、不断探索的精神,鼓励大家继续挖掘线上教学新模式,以此为起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为下一步做好弹性学制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