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青年教师风采奕奕 线上教学硕果累累 - 教育教学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青年教师风采奕奕 线上教学硕果累累


2020-04-29 18:11:59   来源:    点击:


 ——商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评教活动
 
(通讯员 刘静静)自线上授课开展以来,商学院会计教研室根据专业和课程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4月28日下午,教研室在1号教学楼217教室开展了线上教学案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研室高级职称教师组成评审团,全体专兼职教师踊跃参加。教研室全体成员群策群力,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线上教学理念和方式。江红英、马立、郭莉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用知识点搭建起整个课程体系,突出重难点与知识主干,以数据为器,实施教学效果评估,以交互为体,加强师生互动。闫文泽、赵路组成的教学团队使用“视频+学生自主学习+讨论”的方式进行网上课程的设计等。教研室各位老师案例各有千秋,都展示出了教学中的风采。经评审团打分评定,选出了三份优秀案例推荐至商学院参与下一阶段比赛,分别是由江红英、马立、郭莉的教学团队、以及吴亚军和刘静静。

    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娅分享了自己对于授课的经验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教师在开展线上教学过程中,不断总结,不断提升,不断交流,互相学习,努力探索线上教学的新途径、新方法。(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