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商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开展 - 教育教学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商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开展


2020-04-28 20:13:40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赵路)4月22日至4月28日,商学院会计教研室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由各论文指导老师与高级职称教师相结合,进行线上答辩。此次答辩按照学生陈述、答辩老师评论和提问,学生统一进行回应的程序进行。

      按照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选取不同的选题角度和话题切入点,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在提问环节中,答辩组老师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及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轮流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虽然是线上答辩,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答辩的效果,毕业生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对提出的修改要求认真做好记录。
      答辩是学生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胆量的一次机会,也有利于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为学生更好的毕业和就业做好铺垫。(审核/张沂)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