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注报告激情,尽显牧医风采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倾注报告激情,尽显牧医风采


2015-06-03 10:24:31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闻,为即将去养殖场毕业实习的13级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为在校生做专业学习教育,2015年5月21日晚上7:00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牧医系主办了往届毕业生报告会,邀请牧原公司生产一线技术管理中层骨干来校,一位是牧医061班景山义,现任卧龙牧原养殖有限公司21场线线长;另一位是牧医051班刘源,现任开封牧原生产总监。  
  本次报告会由李伟老师主持,景山义报告的题目是 “浅谈养猪场生物安全防控”,偏重于专业;刘源报告的题目是“养猪---不一样的人生辉煌”,偏重于人生。最后由李生涛老师做总结,一方面对两位主讲人的返校作报告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对同学们也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及希冀。
  两位校友结合自己实习、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引导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让学生们了解企业需求什么样的人才,语言感染力强,风趣幽默,通过这次报告会,学生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实习中不怕苦和累,服从企业安排,勤奋努力,为企业多做贡献,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以优异成绩向学校汇报。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