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中国制造 成就出彩人生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支撑中国制造 成就出彩人生


2015-05-19 09:01:13   来源:    点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开展首届全国职业教育周掠影

  在全市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如火如荼之际,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为响应国家号召,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该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
  5月10日上午10点,该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全国职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5月11日上午,该院职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校区进行,副院长布登付同志做了动员,李桢桢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做了发言。全院师生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精心安排,热情周到,确保职教活动周不走过场,不流形式。
校园开放周有内容、有看点
  职教活动周启动以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在东、西两校区布置了能反映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典型以及各系情况介绍展板26块,这些精美的展板吸引了大量初中、高中学生到校参观,本校学生也在展板前流连忘返。
  5月16日,卧龙区实验学校、开园国际学校近300名初三毕业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一进校门就被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优美的环境吸引了,“真美!”、“太漂亮了!”学生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到了展板前,很多学生流连忘返,尤其是对自己感兴趣的展板讨论着、赞叹着。
  来校参观的初中生陈秀梅说:“以前潜意识地认为,农学院就是学农的,学了也没啥出息,现在看了才知道,农学院不光学种地,还有学前、会计、计算机等这么多好专业,条件也这么好,老师也这么棒,真希望今后有机会到农学院来学习”。这代表了很多来校参观的学生心声。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5月份是该院13级学生离校实习的时间,为了展示该院学生的风采,也作为职教活动周的重要内容,该院组织了一场“绽放青春,放飞梦想”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首届红五月大型文艺汇演。邀请了常春藤幼儿园、向阳幼儿园等十几家幼儿园负责人以及南阳鸿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现场观看。同学们精湛的演技、高深的舞功、优美的歌声、滑稽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呐喊声、笑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便民服务如评如潮
  为了展示职业教育新形象,为当地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该院在卧龙路开展宣传一条街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7个,发放花卉种植、宠物养护、汽车使用与保养宣传手册、计算机基础、家电使用与维修等科普宣传材料1000多本,当场维修汽车一台、计算机30多件。副院长布登付同志对服务台的布置、服务内容等作了精心安排,并逐一检查。
  活动周的举办,极大地树立了职教人的自信心,也使得部分初中毕业生、家长、社会对职业教育有了新的认识。活动周的举办,是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也是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又一重大举措。活动周的举办,必然会强化职业教育在我市及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提升职业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职业教育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副院长布登付同志作动员报告

教师代表李桢桢发言

来校参观学生观看展板


来校参观学生观看展板


来校参观学生观看展板


来校参观学生观看展板


来校参观学生观看展板

来校学生参观舞蹈室

来校学生参观钢琴室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来校企业领导观看文艺汇演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