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部组织14级学生幼儿园见习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前教育部组织14级学生幼儿园见习


2015-05-19 08:49:38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激发学习热情,学前教育部按照教学计划要求,于2015年4月29、30两天时间,组织14学前1——6班及15学前1班共计7个班级、241名学生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进行一日常规见习。  
在学前 教育部领导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早上7:20乘车前往幼儿园,和小朋友相处一天,感受幼儿园的一日常规:幼儿入园 ——晨检——早操——早间活动——上午上课活动及游戏活动——午餐——午睡——下午游戏活动——晚餐——离园。
  此次见习得到市政府幼儿园的大力支持,王娟园长和王珂副园长精心安排幼儿教学和游戏活动,悉心指导学生,使241名学生受益匪浅。
  一天的见习,使学生深有感触:做一名幼儿教师不易,除了要有各种专业技能之外,更要具有幼儿园教师标准“中个人修养和行为”要求的:1.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2.乐观向上、热情开朗,有亲和力。3.善于自我调节情绪,保持平和心态。4.勤于学习,不断进取。5.衣着整洁得体,语言规范健康,举止文明礼貌。
期盼学前教育部学生通过此次见习,能明确幼儿教师的职责,为做好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而努力!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