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依法治教年”动员大会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依法治教年”动员大会


2015-04-08 09:50:08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4月7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依法治教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领导王胜利、邱佳阳、宋建华、孙天洲、马质璞出席大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院长邱佳阳传达了省“依法治教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就我院开展“依法治教年”活动进行了总动员,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依法治教年”活动,是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以及依法治教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塑造学院良好形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赢得更广泛支持的需要。他要求:要充分认识“依法治教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依法治教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把活动抓紧抓好。
随后,党委书记王胜利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提升观念,实现中职向高职的嬗变;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从严执纪、从严治党,履职尽责;三要严守党规党纪;四要重视小事,关注细节。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建华主持。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