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践行雷锋精神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大爱无疆,践行雷锋精神


2014-05-06 10:45:44   来源:    点击:


 三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是传递温暖的季节。
  今年3月我校 13学前4班孙媛同学家中发生严重火灾,不仅财物全部烧毁,而且她的父亲、母亲严重烧伤,孙媛在逃生时从三楼跳下,导致脊椎三处骨折。校团委向全校发出倡议,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帮助孙媛一家早日走出困境。
  计算机系领导得知这个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在全系师生中发起“帮帮孙媛”募捐倡议活动。杨六山主任带头捐款100元,全系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关爱之手,踊跃捐款,短短两天内收集爱心捐款3728.8元。
  在本次捐款活动中,计算机系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使同学们深受教育,他们懂得了爱心无价,生命可贵,同时也折射出该系师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