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0年春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2020年春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2020-05-01 17:56:46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20号)精神,按照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办公室《关于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批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7日起,分五个批次错峰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院系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接到通知的学生按规定时间返校(切勿提前返校)。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0春期学生返校告知书》,根据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并在返校途中全方位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健康,重返美丽校园。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日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