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八号)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公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八号)


2020-02-02 21:07:04   来源:    点击:


关于加强假期值班的通知
 
      现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密集出台相关规定,问责力度进一步加大,学校党委也十分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和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恪尽职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为确保学校三个区域(雪枫校区、卧龙校区、生活区)安全有序、职工健康,特强调要加强校园和生活区值班值守,决不能放松警惕、疏忽大意!
      1.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
      2.所有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随时待命。
      3.不经学校同意不得随意调整值班人员。
      4.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以坚守大门口(雪枫校区北大门、卧龙校区南大门)位置为主,尽量减少集中。
      5.详细做好值班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报告带班领导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6.值班人员同时负责监督门卫值守纪律执行情况。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