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七号)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公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七号)


2020-02-01 13:39:49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老师的心!
      这些天,老师们也是24小时待命(询问、登记、上报),为的就是将危险降到最低!
      各位同学,各位家长,如果这些天,老师不分昼夜、不分场合地给您打电话、发短信,请您一定要配合。国家天天都在关注每位学生,随时询问、及时登记、按时上报!请您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要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保护好他人。如果有疫情相关信息,请您一定要准确、及时地告知老师、社区,不瞒报、不谎报!这是为您自己负责、为您的家庭负责、更是为整个社会负责!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医务人员在前线冲锋陷阵,我们在后方提供信息,而您的积极配合,就是保证这场战役能取得胜利的坚实后盾!
      疫情就是命令,老师们24小时待命询问、登记、上报,为的就是保护学生的安全。感谢您的配合。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