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四号)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公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四号)


2020-01-31 14:04:19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南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Ⅰ级响应机制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2020年1月31日零时起,卧龙、雪枫两校区,除正常上班的校领导、值班人员、需要紧急开会的人员和常驻户居民外,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2、自2020年1月31日零时起,卧龙、雪枫两个校区,除正常值班和校内教职工车辆外,一律禁止外界车辆进入校园内。门卫对进入校园车辆和车上人员负责进行甄别,当日值班人员协助甄别。
      3、加强职工家属院封闭式管理,由物业公司、总务处组织力量,安排专人值守,成立督导组,非本小区人员、车辆一律禁止入内,引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切实加强居家防护。
      4、外聘的代课教师、临时工、校内校企合作企业方所有人员须经本部门负责人同意,人事处备案后报请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方可入校。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