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到我校进行校际合作与交流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到我校进行校际合作与交流


2013-06-18 09:42:31   来源:    点击:


  2013年6月5日上午,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张传伟、副处长张慎甫一行到达我校,我校教务科李科长、人事科易科长、继续教育部夏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张处长一行。双方就增进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推进校际多层次的学习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张传伟处长还就本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一些做法、取得的成绩、成功的经验、下一步的打算——就学生所在地建立专业试验站以及今后的打算做了重点地介绍了,给我们以极大的启发。我校人事科易科长也就学校教职工绩效工资的实施问题进行了认真咨询和请教。
  短暂的交流,我们受益匪浅,最后我校教务科李科长在邱校长的授权下与对方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在今7——9月份派遣3名教师到对方学校接受免费的专业培训。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