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车展诚邀莅临 - 学院公告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通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车展诚邀莅临


2018-11-23 17:34:06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践行我院“创新、融合、特色、开放”的发展理念。在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科协首届大学生科技展示周之际,汽车工程系筹备在2018年11月27、28日(周二、三)两天,举办汽车文化节之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车展。 
       本届车展目的是开阔学生眼界营造汽车文化、加强我系与一线汽车企业的交流、为我院及周边院校教师、居民购车提供优惠的平台、提高4S店知名度,实现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为办好本届车展,我系特邀请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经销商参展,具体参展汽车经销商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除众多品牌新车参展之外,我们还邀请到南阳知名二手车商行“尔萨二手车行”前来参展,现场免费提供车辆评估、买卖、二手车交易流程等咨询。新车和二手车同台参展,一条龙服务,方便广大师生。
车展时间 :2018年11月27、28日(周二、三)
车展地点:南阳市卧龙区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西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综合楼北广场
 
本次车展免门票,欢迎校内外各界人士莅临,现场订车享校园车展专属优惠,年终有购车需求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各家4S店还准备有互动环节,众多礼品等你拿,还等什么?11月27、28日,我们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等你!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3219号-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