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纪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2-25 17:20:54 访问量:757

通讯员 冉中阳)12月22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纪检工作座谈会。学校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孙天洲主持并讲话。

纪检工作座谈会1.jpg

纪检委员段卫平、蔡永超、肖长青、郭道明、李伟、胡新武等依次作工作交流,亮点纷呈,各具特色。驻村第一书记李伟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深有体会地说道:“纪检工作是做好干群关系的第一道防线。”孙天洲充分肯定了纪检委员的工作,他强调纪检工作非常重要,既保护干部不犯错误,能干事,干成事,又保护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接着,孙书记从熟悉、提高、加强、监督、协助、协调、受理、反映、担责等方面对纪检委员的履职提出明确要求,要熟悉廉政风险点,树立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积极参与对物资采购、政务公开、党务公开、学术诚信、助学金认定化档、政治言论、宗教、社团活动等每一个廉政风险点的监督,协助学校纪委线索处置处理,协调参与会议等工作,受理师生诉求、投诉意见,及时化解舆情;及时将有关建议反映给学校;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纪检工作座谈会2.jpg

   

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促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审核 程玉萍)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