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检干部、关键岗位廉政教育提醒会

时间:2020-12-25 17:04:40 访问量:945

(通讯员 闫文泽 冯湘茹)12月22日下午,学校纪检干部、关键岗位廉政教育提醒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重点处室和二级学院关键岗位人员参加,纪委书记孙天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提醒会1.jpg

会上,孙天洲通报了教育领域中违反政治规矩、学术不端、考试舞弊、篡改个人档案、买假学历、酒驾、吸毒、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违反勤工助学和奖助学金政策等典型问题案例,教育提醒大家:诱惑无处不在,风险无处不在,廉洁从政是一种道德,是一种底线。关键岗位是一份责任,是一份权力,是一份风险,不能出事,还要干事,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同时,孙天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思想上的清醒人。要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做工作上的担当人。要积极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当廉洁从政的表率,坚决纠正各环节上损害师生利益的行为,积极化解矛盾、防范风险。三是做行动上的老实人。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四是做生活上的健康人。做到心中有戒,守住“底线”,坚持“高线”,不越“红线”,老老实实做人,健健康康做人。(审核 程玉萍)

提醒会2.jpg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