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

时间:2020-6-27 16:37:48 访问量:581

(通讯员 程玉萍)6月16日,学校在雪枫校区综合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贾国文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孙天洲传达了6月15日召开的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坚决纠正处理违规饮酒的决心。通报了去年以来南阳市三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宣读了《中共南阳市纪委、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解释了工作日中午饮酒的(含因公因私)和值班、执勤及其他执行公务期间违规饮酒的(含因公因私)等九种情况为违规饮酒范围。他强调,凡被认定为违规饮酒的,对当事人按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由纪检监察机关倒查党组织主体责任、组织人事部门日常教育管理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是否落实到位。
    贾书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并严格执行十八大以来最严的“禁酒令”,不要心存侥幸。对于违规饮酒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会上,孙书记还传达了驻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的通知,对学校各单位办公室用房的自查复核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后,各单位立即行动,传达会议精神至每位教职工,对办公用房情况进行自查。(审核/孙天洲)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