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时间:2019-4-4 14:14:11 访问量:626

2019年3月,学院19个党支部,按照学院纪委《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党员、中层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全面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认真传达学习活动通知,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逐条逐句领读学习《条例》。

本次学习活动目的,旨在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严肃追责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促使党员干部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令行禁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活动的对象包括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5月,分为动员、学习、测试、总结4个阶段进行。学院纪检监察室向各支部共发放《条例》学习读本50本。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