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帮圈文化”党员干部承诺书公示

时间:2018-9-18 19:00:23 访问量:807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帮圈文化”党员干部承诺书公示
 
 
  
学院教职工:
按照《中共南阳市纪委  南阳市监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帮圈文化”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宛纪文〔2018〕103号)和《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切实加强“帮圈文化”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宛纪文〔2018〕106号)要求, 学院12个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纪委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帮圈文化”集中排查工作方案、对照整治内容、排查重点,认真组织支部所有的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面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肃签订“南阳市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认真填写《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帮圈文化”党员干部查自纠登记表》。现将我院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的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我院党员干部集中排查承诺做到“全覆盖”,全院所有党员干部(共283名,含离退休)对所在的党支部进行了公开承诺,其中正处级党员干部1名,副处级党员干部18名,正科级党员干部13名,副科级党员干部30名,普通党员干部221名。
学院纪委设立监督意见箱、监督电话、监督邮箱,采取受理投诉举报,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形式,广泛收集线索,严格落实《河南省公务活动全面禁止饮酒的规定》,以“酒局圈”、“牌友圈”为切入点,力争发现掌握问题线索,对发现的“酒局圈”的问题线索要优先办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附:南阳市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监督举报电话:0377-63393995   13949319558
监督举报邮箱:nzyjcs@126.com
                                                                                                     
                                                                                                    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委
                                                                                                           2018年9月17日
 
 
附件1
  
南阳市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帮圈文化”
承诺书
 
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坚决反对和抵制“小圈子”,不搞拉帮结派、团团伙伙,本人向组织庄严承诺:
不组织、参与并自觉抵制牌友圈、球友圈、酒局圈、校友圈、老乡圈、战友圈等“圈子”,借联谊、聚会之名吃喝玩乐、挥霍浪费的行为;不组织、参与并自觉抵制以各种名义编织“关系网”,拉“小圈子”,攀亲结缘,称兄道弟,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非组织活动的行为;不组织、参与并自觉抵制相互之间利用网络、手机短信、微信制造传播政治谣言、政治笑话的行为;不组织参与并自觉抵制在干部选拔任用中拉票贿选、任人唯亲、封官许愿的行为;不组织、参与并自觉抵制充当“地下组织部长”,经常组织“圈里人”聚会,妄议干部人事安排的行为。
如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违反以上承诺,本人愿接受有关组织处理措施。
                                                                                                      承 诺 人(姓名)
                                                                                                      单 位 及 职 务:
                                                                                                         年   月  日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