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纪检监察队伍“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会

时间:2017-4-26 18:38:42 访问量:1073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2017年4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纪检监察队伍“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孙天洲同志主持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动员会上,孙书记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检监察队伍“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上级纪委安排部署,结合我校下发的实施方案,按照四个结合要求,认真开展活动,务求实效。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敢担当。要认真履行纪检委员岗位职责,要全心全意抓监督,恪尽职守抓执纪。三要学思践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养。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学习,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守住纪律底线,让党章党规党纪落地生根。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做到政治上明白、廉洁上清白、履职上担当、情操上高尚。并希望纪检委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约束自己,奋勇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努力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城建大学保驾护航。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