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我院在中层干部中开展《准则》《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7-4-19 16:33:13 访问量:901

 

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学院纪委自201731日起至430在全校中层干部中组织开展学《准则》《条例》集中教育活动。纪检监察室向校内各单位印发了《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委关于在中层干部中开展“准则条例”集中学习活动的通知》。

此次活动的对象是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活动分为组织动员、集中学习和测试总结三个阶段。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制订完善出台的一系列党规党纪,既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制度遵循和政治保障,也对广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学院中层干部的“四个意识”,提高中层干部党性观念,增强中层干部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