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9-6 8:54:49 访问量:1069

院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进一步加大对隐蔽场所吃喝问题的整治力度,根据《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宛纪发【2016】11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校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全体党员干部,包括全体党员和全体非党员但属于干部身份的教职工。即:除非党员工人以外的教职工都参加承诺。
二、有关要求
1、请认真组织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承诺书》(见附件1)上签字。
2、请以单位统一收齐后上交,上交时请填写《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承诺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审核签字。
附件1:《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承诺书》
附件2:《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承诺情况汇总表》
                     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8月17日
 
更多 > >